招生团队·艺术班招生·招生拓客团队·专业招生地推团队体育培训班招生

2023-08-29 更新
0次浏览
收藏 举报维权
类       别:
美术
小       类:
国画
服务区域:
联 系 人:
孙老师

微信扫一扫 随时问随时聊

商家地址:
红谷滩 -  翠苑路  - 天虹商场(中山路店)
服务承诺:
服务保障计划 了解更多

迅佳专业招生

8个月
加入58
49个
发布帖子
担心服务没保障?注意这三步,58持续为你护航 了解更多
线上沟通
与商家的沟通确保都已录音
线下服务
与商家所有交流确保留有证据
服务售后
有保障期的服务请与商家确定保障实效

温馨提示:夸大的宣传和承诺不要轻信,谨防上当受骗,提供免考、代考、办证的均是违法行为,请不要误信。

常年与艺术培训班、体育培训班,合作招生策划活动,有需要的机构可进行电话沟通联系。

艺术类招生:舞蹈、乐器、美术、钢琴、古筝、架子鼓、吉他、声乐、表演、模特、机器人、乐高、编程、礼仪、 书法、国学、形体。 体育类招生:篮球、足球、乒乓球、羽毛球、网球、武术、围棋、游泳、跆拳道、轮滑。

我们有专业的拓客团队,完善的拓客计划,专业的宣传策划,多样的推广渠道,保质保量。

线下流程:派遣6个人左右的专业招生团队入驻机构开展为期一周的招生地推服务,三天左右的时间帮助机构付费意向学员30至150名。

合作流程

1、市场调研分析:机构现状、师资力量、竞对分析、周边机构社区区位分析、近年当地素质机构市场的情况分析,竞争对手增加了还是减少了?生源增加了还是减少了……通过以上因素的综合分析平衡,针对性的制定专属招生方案;

2、安排招生档期:有意向合作的机构,按照“先交钱签合同,优先安排档期”的原则进行招生时间的安排;

3、派驻团队执行:在约定的招生服务时间,我们会安排专业招生团队进驻机构,开展为期三天左右的招生工作;

4、招生数据交付:团队会在招生活动结束之后给素质机构提交意向生员名单,保证数据真实有效。

联系我时,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,谢谢!

用户点评()

高于该类目下同城商家


好评度
默认排序
  • 默认排序
  • 时间排序

服务问答

/
招生团队·艺术班招生·招生拓客团队·专业招生地推团队体育培训班招生
2023-08-29 更新 |
查看电话号码
/
查看电话号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