专业人员安装开槽布线安装充电桩、安装汽车充电桩、品牌服务各种汽车

2024-04-04 更新
0次浏览
收藏 举报维权
类       别:
电器维修
联 系 人:
朱经理

微信扫一扫 随时问随时聊

商家地址:
南昌县 -  澄碧湖  - 碧湖银座
服务承诺:
服务保障计划 了解更多
1级青铜商家

南昌德辉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

会员1年 营业执照认证
6个月
加入58
276个
发布帖子
担心服务没保障?注意这三步,58持续为你护航 了解更多
线上沟通
与商家的沟通确保都已录音
线下服务
与商家所有交流确保留有证据
服务售后
有保障期的服务请与商家确定保障实效

温馨提示:1、在办理服务前请确认对方资质, 夸大的宣传和承诺不要轻信!2.任何要求预付定金、汇款至个人银行账户等方式均存在风险,谨防上当受骗!

【店铺简介】
南昌德辉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专业承接各种新能源充电桩安装、拆机、拆桩、施工、布线、开孔、钻孔、开槽、开挖、天花板开孔恢复、立柱立台、汽车安装、维修服务,为您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,全南昌均可接单,我们自己接单自己做,业务不转包,欢迎咨询!

【服务车型】
1、特斯拉,比亚迪、宝马,奥迪,大众,长安,吉利,广汽,奔驰,大众,北汽,几何,蔚来,极星,理想,荣威,沃尔沃,小鹏,现代,领跑,起亚,荣威、启辰,本田,风神,丰田、传祺、凯迪拉克、别克、江淮、哪吒、智已电车等各类品牌新能源汽车,水泥路面开槽,沥青路面,开槽,抛沟,布线,套管,打孔安装、维修、移机、销售等所有汽车品牌充电桩。另提供售卖各大品牌充电桩,一站式解决。

【服务优势】
价格合理,以较低的价格让客户享受专业的安装服务,技术专业,质量可靠,不满意不收钱,只要是我们安装的,售后包2年。

【服务特色】
1、只要一个电话,持证电工免费上门勘测,出具安装方案。
2、施工布线规范,配合物业验收。
3、自布线,一线品牌线缆,拒绝水货非阻燃不达标线缆。

【服务理念】
业务已经覆盖全南昌,有各种车型和大型场站的施工安装经验,已和多家车型的4S店合作运营,并成为优秀的安装服务,欢迎新老顾客咨询!

联系我时,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,谢谢!

用户点评()

高于该类目下同城商家


好评度
默认排序
  • 默认排序
  • 时间排序

服务问答

/
专业人员安装开槽布线安装充电桩、安装汽车充电桩、品牌服务各种汽车
2024-04-04 更新 |
查看电话号码
/
查看电话号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