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声明:

平台严禁违法违规活动,包括但不限于传销刷单/刷钻、套路贷款等行为,一旦发现请立即进行举报,平台会进行严肃处理。查看详情

日结促销导购

举报
微信扫码分享
微信二维码
微信扫码分享哦~
收藏
230元/天 |  日结
更新:2024-04-06 浏览: 申请:
申请职位

职位详情

工作时间:4月6日-5月15日
工作时长:07:00-19:00
职位描述

短期工 190/天
人走账清 人走账清 人走账清
长期工 230/天
不穿无尘服 可带手机
做满三天每天可预支150元
体检费出勤满一天报销

公司介绍

公司简介

公司简介江西企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企服人力)是一家基于人力资源行业,为客户提供一站式、标准化人力资源解决方案的专业化公司。     公司打造了一支专业、敬业的职业化员工管理团队,并建立起专业化、信息化人力资源外包服务体系,在不断开拓创新中,保留原有招聘流程外包、人力资源外包、劳务派遣、人事代理、企业培训的传统业务,增加了为成长型企业量身定制HR解决方案的团队。以此为客户提供多层次、全方位、高效率的一站式人力资源服务。     企服秉着以尊重人的价值为使命,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人的目的,立志成为企业发展的合作伙伴。!

公司视频:

公司图片:

江西省企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

  • 公司全称:江西省企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
  • 企业法人:陶九泉
  • 注册资本:200万人民币
  • 信用代码:91360105MA386JCP54
  • 成立时间:2018-10-18 00:00:000000
  • 经营状态:正常
  • 注册地址:江西省南昌市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西大街528号北大资源智汇苑8、9#楼208室-1
  • 经营范围:许可项目:劳务派遣服务(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,经相关部门批准后在许可有效期内方可开展经营活动,具体经营项目和许可期限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)一般项目:人力资源服务(不含职业中介活动、劳务派遣服务),劳务服务(不含劳务派遣),家政服务,企业管理咨询,企业管理,会议及展览服务,信息技术咨询服务,信息咨询服务(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),技术服务、技术开发、技术咨询、技术交流、技术转让、技术推广,广告制作,广告设计、代理,广告发布,电子产品销售,通讯设备销售,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批发,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零售,软件销售,软件开发,数据处理服务,信息系统集成服务,装卸搬运,运输货物打包服务,普通货物仓储服务(不含危险化学品等需许可审批的项目)(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,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)
  • 所属行业:
  • 企业规模:1-49人
企业招聘 (已认证企业)
  • 22
    简历查看率
  • 344天
    加入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