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声明:

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(中介费、体检费等),如发现企业收费,存在风险,请立即举报。查看详情

乐氏通招品牌推广销售经理

举报
微信扫码分享
微信二维码
微信扫码分享哦~
收藏
1元/次 |  完工结算
更新:2024-03-15 浏览: 申请:
申请职位

职位详情

工作时间:工作日
工作时长:
职位描述

【工作内容】
1、负责公司品牌推广宣传及销售
2、配合并完成主管交付的日常管理工作,确保工作中的安全、及时、准确、无误。
【工作要求】
1、吃苦耐劳,执行力强且做事细心,工作主动认真;
2、有良好的职业道德,具有独立工作的能力,高度的工作责任感;
3、责任心强、诚信、细致、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。

公司介绍

公司简介

浙江益拿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是专注中医健康领域的自主品牌平台,自成立以来,一直致力于中国健康产业的发展,于传播健康,传播爱为己任。公司以强大的凝聚力和综合实力吸纳了医学界,养生界,策划界,培训界等多方人才,致力于健康产业的开发销售及运营模式的策划及推广。公司旗下有“艾知道” “足浴宝” “益拿通” “益福轻” 等品牌,一经研发就受到社会的广发关注。公司拥有品质保障体系,将持续为广大客户提供一体化的健康产品及服务2015年4月,中医脓毒搬家疗法通过了由济宁市科学技术局组织的 进行了科学技术鉴定,专家一致认为:本项目达国内 ,填补了中医学脓毒搬家疗法无著作的空白2015年12月中医脓毒搬家疗法 入选了济宁市非物质文化遗产拿出毒素一身轻松 人体的经络,就好比高速公路,一堵皆堵。经络不通,毒拿不出来,补什么都不吸收,无济于事,益拿通拿毒疗法它能把身体里缠绕在肌肉和筋膜里的病丝,药物等毒素,堆积在 中的嘌呤,毒性体液,甘油三酯,血栓塞块等通通拔出体外,给我们的身体来一次大扫除。

公司视频:

公司图片:

新建区益拿通推拿按摩店

  • 公司全称:暂无
  • 企业法人:暂无
  • 注册资本:暂无
  • 信用代码:暂无
  • 成立时间:暂无
  • 经营状态:暂无
  • 注册地址:暂无
  • 经营范围:暂无
  • 所属行业:
  • 企业规模:1-49人
企业招聘 (已认证企业)
  • 22
    简历查看率
  • 8年269天
    加入58